江苏苏宁银行一行赴江苏中洋集团合作交流
2023-03-12 22: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10日,江苏苏宁银行一行赴江苏中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洋集团”)拜访交流。中洋集团董事长钱晓明陪同江苏苏宁银行一行参观了河豚鱼养殖基地,随后双方就服务实体、全产业链资源合作等方面进行座谈。

会上,董事长钱晓明对中洋集团的发展历程和特色经营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中洋集团为国家重点农业龙头企业,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中洋”为中国驰名商标,是一家涉及渔业、不动产业、生物科技的多元化企业。

江苏苏宁银行董事长黄金老介绍了该银行经营发展情况。他表示,江苏苏宁银行自成立以来,牢记普惠金融定位,秉持审慎经营、稳健发展的理念,服务实体,聚焦微商金融、产业链金融、科创金融、消费金融等六大核心业务,已服务1200万个人消费者和120万小微客户,力争成为长三角核心区普惠金融客群最多、Fintech应用最多、具有领先优势的专精特新数字银行。

双方就服务实体经济、金融产品、上下游客户、品牌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