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建邺区卫健委:红颜心向党 围炉畅未来
2023-03-08 18: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7日,南京市建邺区卫健委系统40多位女士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过去三年,卫健系统的她们奋战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她们舍小家为大家,在核酸检测、流调溯源、隔离点、转运点、封控现场、检验检测的每一处都有她们的身影;“乙类乙管”实施后,她们又为提高基本公卫服务、完善分级诊疗制度、建立家庭医生病床、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和服务而忙碌。

3月7日,她们暂时放下手中的工作,用“围炉煮茶”和手工体验,度过一个既轻松又有趣的“妇女节”。

活动中,南京市建邺区卫健委党委书记颜筱娟就加快“健康中国”建设,卫健女性应做好的三个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接着,所有女士依次分享了自己喜欢的一本书、一篇文章或一个小故事。大家在读书分享中体会到漫卷云舒的快乐。最后,大家饶有兴趣地参加了Tufting初体验。平时工作中风风火火的她们,略显笨拙地拿起(突突)枪,选择了各自喜欢的图案和棉线,在画布上操作,做出了毛绒绒的地毯、画像、镜框。大家全身心的投入,看着彼此手工DIY作品,不一样的成就感与幸福感油然而生,现场欢声笑语。

活动结束后,大家露出依依不舍的表情。“参加工作以来,这种活泼新颖、寓教于乐的迎三八活动还是第一次参加。感觉非常新鲜自然,收获也很大!”活动既丰富了女员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又陶冶了情操、调节了身心,更激发了大家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