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涟水县人民医院九人同时入选江苏省 “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
2022-08-12 10: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江苏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江苏省第六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入选名单,涟水县人民医院王万鹏、侯盼飞、祝丽晶、郁汉旭、赵国东、刘青柏、田超、黄磊、卢磊九名优秀青年专家入选,这是该院人才培养的新突破,取得的新成果,实现“人才强院”的新贡献。

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是江苏省委、省政府实施科教兴省与人才强省战略和创新驱动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是面向全省从事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科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或从事技术开发、推广、应用的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才,选拔培养造就更多具有国家竞争力的领军人才和青年人才的专项工程。

一直以来,该院党委、院部高度重视“人才强院、科技兴院”战略实施,以“内培外引”为手段,不断加强医学人才的培养和引进,积极开展新技术、新项目,并进行成果转化用于临床,更好服务群众,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现共有省“333工程”培养对象22人、省双创博士5人、省“卫生拔尖人才”2人、市“533工程”培养对象44人,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3人。近年来,医院获得各级科研课题 30 余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省级11项、市级18项。获得各级科研奖项24项,其中国家级1项、省级5项,市级18项,发明专利与实用型专利20余项,荣获中华医学科技奖、省科学技术奖、省新技术引进奖、省医学科技奖等省部级以上奖项10余项。该院将不断努力,打造一批技术精良、医德高尚、社会认可的名医名科,让更多百姓成为优质医疗服务的受益者,为“健康涟水”建设作出涟医人新贡献。

(左曙东 王雯)

标签:培养;江苏省;人才
责编:王凰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