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服务于民” 江心洲街道多举措缓解停车难
2022-03-14 17:3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当前,随着江心洲街道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居民安置房的入住率提升,家用汽车购置量的日益增长,“停车难”成为制约江岛城市管理水平提升的疑难问题。

据了解,江岛一期安置房居民车辆与车位配比失调,为了解决附近居民停车难的问题,江心洲街道多措并举,精细筹划,有效落实。一是积极协调科技岛管委会、区级职能部门,择址闲置区域规划建设停车场,该项工作一直处于推进过程中。二是提高存量停车设施使用效率,构建停车资源共享体系。

今年年初以来,江心洲街道城市管理部本着集约利用、资源共享的原则,积极谋划,结合科技岛建设推进实际,持续排查、深度挖掘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小区物业停车管理资源,努力增加“共享车位”。年初以来,街道城市管理部邀请公众委员通过协调沟通,江心洲污水厂、智立方停车场、气象局陆续开放24个车位共享给周边居民进行停车,3月份,街道城市管理部将继续协调辖区企事业单位,预计新增8个“共享车位”。

江心洲街道城市管理部停车管理负责人表示,停车管理关乎居民生活便利及交通安全,进一步缓解或是根除“停车难”问题是提升江岛居民幸福感的重要途径,街道将继续不遗余力的践行“服务于民”的工作准则。

标签:
责编:孙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