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时堰中心卫生院新建成规范化发热门诊投入使用
2022-03-04 11: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 武桂成 周礼进 李中)3月2日,东台市时堰中心卫生院新建成的规范化发热门诊正式投入使用,发热门诊建筑面积410平方米,内部布局合理,诊室宽敞明亮,功能设施齐全,设置了核酸检测、诊室、留观室、治疗室、抢救室、处置室、病床配套设施、男女更衣室,专门配备了CT和检验室。

该门诊的建成,满足了当前防疫的需求,为堤西地区的防疫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去年6月,作为东台市政府为民办实事之一的时堰中心卫生院整体搬迁至新院区,服务水平得到有力提升。该院迅速启动二级医院创建工作,年底通过了二级医院和省级区域医疗卫生中心的创建工作验收,创建老年友善医院工作的验收达到优秀标准、优质服务基层行验收达到推荐标准,受到了有关部门和社会的广泛好评。

时堰中心卫生院想患者之所想,从方便患者就医出发,和上级医院联手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到基层医疗机构,去年10月中旬,东台市基层医疗卫生单位专家工作室--徐康团队工作室在该院正式挂牌,并开展无痛胃肠镜的诊疗工作,到今年2月底共施行无痛胃肠镜检查215例,本镇患者徐某在做完检查后高兴得逢人就夸:“现在我们在家门口就可以做无痛胃肠镜,让人在不知不觉中完成了检查和治疗,时堰中心卫生院为我们广大群众做了一件大好事。”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