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骥伏枥,抗疫同行
2021-08-18 22:4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骏 张宪 邢乂  
1
听新闻

新沂市文体广旅局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深入开展“践行四个万家、促进四个建设”活动,机关老干部支部积极组织部分老党员在本轮疫情防控中走上了志愿者服务岗位。

由于近期疫情的爆发,疫情的发展时刻牵动着全社会的心。近日,机关老干部的党员积极配合图书馆疫情防控工作,协助图书馆工作人员进行对每一位入馆人员进行查健康码、行程码、测体温、口罩是否正确佩戴等工作。有的负责登记、查码,有的负责秩序维持、现场引导,有的为广大排队读者提前设置好手机,协助进行手机扫码,有效提高了进馆速度。

还有一部分老党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很快熟悉了图书馆内工作流程,按照要求整理书籍,同时小声耐心做好读者要爱护书籍、保护图书馆清洁卫生、保持图书馆安静氛围等宣传工作,认真做好指导读者如何使用图书馆设备、制止读者不文明行为,引导读者养成文明的阅读习惯。

参加志愿服务的老党员表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意义重大,不仅丰富自己日常生活,也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供了平台。现在年龄虽然大了,但仍能够参加疫情防控工作,要把责任扛在肩上,同心抗疫,勇于担当。(记者 孙骏 通讯员 张宪 邢乂)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