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群众需求,真心实意办实事
2021-08-18 22:2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骏 邢乂  
1
听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新沂市文体广旅局坚持问题导向,立足群众需求,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为了活跃群众体育生活,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解决广大乒乓球爱好者对器材的需求。8月14日,新沂市文体广旅局体育科刘明科长组织工作人员为科技馆增加6张室外乒乓球桌。11时,烈日当头,汗水把工作人员的衣衫打湿,但他们依旧认真装着器械,为了让更多的人们尽早用上球桌。

“以前这里只有两张乒乓球桌,每次来都要等很久才能打球,而且还打不过瘾。现在好了,增加了6张桌子,我们可以尽情的打球了,这真是实实在在的办了件好事呀。”晚上来打球的王大爷看着崭新的球桌乐得合不拢嘴。

本次添置新的球桌大大满足了居民健身的需求,这一惠民举措得到了附近居民的一致好评。(记者 孙骏 通讯员 邢乂)

标签:
责编:孙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