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在行动,民兵显担当
2021-07-25 23:5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菲 郑川  
1
听新闻

馥郁双塘,万众一心。自此次禄口街道产生确诊病例以来,谷里街道双塘村党委一直保持高度重视,各项防疫工作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

7月24日一早,除了双塘村两委班子和工作人员外,双塘村民兵志愿者也都放弃休息,来到了村委会。

双塘村民兵们一刻也没有耽搁,他们穿梭在作为检测点厂房的各个角落,排查厂房内的老旧设施,解除安全隐患,一个个迷彩的身影成为了闷热的厂房里最清新的颜色。

总结了第一次全员核酸检测的经验后,为了确保二次全员核酸检测即使面临人流高峰也能保证现场卫生有序,检测点采取单向进出的方式,双塘村民兵还在现场增设了分隔护栏、一米线等设施;同时在监测点入口处,针对是否会使用智能手机进行注册预约的人群分别做了不同的流程图指引,从而确保为前来检测的村民们提供最大的便利、减少他们的停留。

值得一提的是,在大家汗流浃背地工作时,谷里名迪烟酒批发的老板蒋臣赛送来了清凉,向双塘村村委会捐赠了农夫山泉矿泉水50扎。村委会工作人员对蒋臣赛表达了感谢,并表示所有矿泉水都将妥善处置。

无论是如今还是过去的防疫防汛工作,双塘村民兵队伍永远是一股守护双塘的坚实力量,他们不怕困难,共克时艰的精神,谱写了双塘村民兵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我们坚信,有冲锋在一线的党员、村委会工作人员、民兵志愿者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在,任何困难都会迎刃而解,任何病毒都没有机会趁虚而入。(通讯员 张菲 郑川)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