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第二中医院全力抗疫
2021-07-22 10: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南京市发生了新冠肺炎疫情,为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该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一时间响应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靠实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加有效。

 

  7月21日上午7:30,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第一时间召开紧急会议,要求严格医院入口管理、严格预检分诊管理、严格院内人员管理、严格院感预防措施、严格开展培训和应急演练等工作,要求全体党支部统计所辖科室人员出入、在岗情况,随时待命,全力以赴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21日上午9:00,医院24名医生26名护士组成抗疫先锋队整装集合完毕,前往江宁街道协助核酸检测工作。准备工作有条不紊,忙而不乱,在按要求准备防护器具物资的同时,出征前,医院再次统一对他们进行了感染防护再培训。

 

  医院党委书记殷立平代表党委班子致敬50名同志组成的先锋队并嘱托,希望他们始终牢记医护人员的初心和使命,以更强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更加昂扬的斗争精神奋力拼搏,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中去,并平安凯旋。 

  同时,医院内部也有条不紊地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核酸检测。医院党委班子领导分赴预检分诊、急诊、发热门诊、门诊部等点位,一线指导开展相关工作。行政职能部门人员也深入一线,加强做好引导和服务工作。为防止来院就医人员中暑,药学部专门制作防暑降温凉茶,主动安排人员为排队人员送上,温馨服务受到一致好评。

标签: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