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来了|上海瑞金医院肾脏内科专家如约坐诊澳洋!
2021-07-08 16: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尹慧 赵玉紫  
1
听新闻

  为了满足广大患者、市民朋友的就医需求,不断提高医院的医疗水平,近日,澳洋医院与上海瑞金医院肾脏内科成功签约合作。上海瑞金医院肾脏内科专家将陆续来我院坐诊,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

  七月起,澳洋医院将开设肾内科特邀专家门诊,上海瑞金医院肾脏内科专家单周周六坐诊!

  坐诊地点:门诊三楼(长三角高级专家诊疗中心)

  专家介绍

  

  

  

  签约仪式

  6月25日下午,澳洋医院与上海瑞金医院肾脏内科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科教科科长蔡映珏,上海瑞金医院肾脏内科主任陈晓农教授、张文教授、沈平雁教授,澳洋医院副院长叶志钢、副院长沈烨、肾脏内科主任马瑛、医院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以及肾脏内科全体医生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仪式伊始,澳洋医院副院长叶志钢从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建设、科研发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澳洋医院十五年的发展概况。

  

  随后,上海瑞金医院陈晓农主任致辞,首先,对澳洋医院十五年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的合作,两个科室能够在原有的基础有进一步更好更快的发展。

  

  张文教授发表讲话,瑞金医院肾脏内科将秉着相互信任、共同发展的原则,助力澳洋医院肾脏内科,共同为张家港地区的肾脏病患者提供更专业、高端的肾病诊治服务。

  

  

  现场,澳洋医院副院长沈烨与瑞金医院肾脏内科主任陈晓农教授签署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医政科教科科长蔡映珏在讲话中表示,此次肾脏内科的签约,是两家单位的合作加深、感情升华。卫生行业主管部门,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医院的发展,提供良好的合作环境。同时也希望,两个科室以今天签约为起点,精心组织、高效管理,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实现人才培养、技术支持、科研创新等方面的深度融合,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品牌,让张家港澳洋医院肾内科,成为该市长三角合作的示范科室,共同推动健康港城高质量发展。

  此外,澳洋医院将充分利用上海瑞金医院肾脏内科的专家资源,打造肾脏内科的软实力、硬实力,立足港城,服务周边,为更多患者提供高品质的医疗服务。

标签:长三角;高级专家;诊疗中心
责编:黄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