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贤名医专家工作站挂牌
2021-06-15 10: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6月9日下午,乡贤名医专家工作站挂牌仪式暨2021年市级继续教育项目《肿瘤治疗进展学习班》会议在涟水县人民医院急诊三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江苏省肿瘤医院黄建峰教授,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张海军教授,淮安市医师协会秘书长季南,涟水县卫健委副主任翟长青,涟水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左扬松出席活动并分别致辞。会议由濮娟副院长主持,医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临床科室医务人员近150余人参加。

仪式现场,左扬松院长分别与两位教授签订专家工作站合作协议,随后翟长青副主任、左扬松院长与专家共同为工作站成立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黄建峰教授、张海军教授分别以《新型抗肿瘤药物的临床应用》《肺癌治疗新进展》为题作精彩授课。他们分享自己多年的临床经验,并向大家介绍国内肿瘤疾病治疗的最新研究进展。此次学习班形式多样,除了专家学术讲座,还包括病例分享环节与现场讨论、现场答疑等,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乡贤名医专家工作站的成立,对涟水县人民医院肿瘤内科的医疗水平提高和专科建设发展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也是打造“医在涟水”品牌,造福患者的又一举措。(左曙东 王雯)

标签:涟水县;人民医院;教授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