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洪泽区公立医院门诊患者综合满意度位列全省第五名
2021-05-24 12:2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德明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日前,淮安市深化医改暨建设现代医疗卫生体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文件,转发省医改办《关于2020年度全省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满意度调查情况的通报》的通知:在全省参与调查的53个县(市、区)中,洪泽区门诊患者综合满意度以96.25分位列第五名。

近年来,洪泽区人民医院通过不断优化就医环境、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推进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强化医疗待遇保障等措施,持续改善患者就医体验,群众对公立医院改革的认可度和满意度不断攀升。

医院始终坚持深化医改、开展创新创优、着力文化建设,以优质医疗技术服务群众、以榜样力量激励群众。通过强化重点专科与救治中心内涵建设、推进科研创新与新技术新项目开展,综合技术水平显著提升。疫情防控工作、文明城市创建与7S精细化管理相得益彰,就医环境与诊疗秩序持续改善。实施临床用血“直免”一站式结算、制定“绿色通道”收费流程、实施“先诊疗、后付费”政策、为符合手术指征且贫困的白内障患者减免住院治疗费用等,便民惠民措施深得人心。相继开诊伤口造口门诊、PICC门诊常规开展,疼痛门诊、骨质疏松门诊、营养门诊,进一步满足患者服务需求。全年多个部门科室及员工荣获各级荣誉表彰,12名员工入选省市区级好人榜,榜样力量激励影响更多人群。

始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以优质服务为宗旨,以群众满意为目标,洪泽区人民医院改善医疗服务一直在路上。

(张德明)

标签:
责编:孙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