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洪泽区张灏区长一行莅临洪泽区人民医院调研医共体影像中心建设项目
2021-02-25 20:0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德明  
1
听新闻

24日下午,淮安市洪泽区区长张灏、副区长谢文章以及区政府办、卫健委等部门负责人莅临洪泽区人民医院调研医共体影像中心建设项目情况。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林森,副书记、副院长焦峰等陪同。

在影像中心候诊大厅,王林森院长向张灏一行详细介绍了医共体影像建设概况。

基层医院拍片,上级医院诊断,所有检查环节、技术标准、服务规范均按照区人民医院的标准执行,疑难病例还可实时远程对接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等三甲医院影像中心。在影像中心,张灏一行对城乡影像服务同质化运营情况予以肯定。

从线上到线下,让专家不再遥远。在远程会诊中心,王林森院长向张灏一行介绍了中心概况与成功病例。迄今,洪泽区人民医院已与北京301医院、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瑞金医院等多家医院建立远程会诊通道。

此外,医院还利用远程会诊中心通过远程授课方式扩大职工继续教育途径。2018年5月,邀请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专家通过实况直播和在线互动的教学方式,为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的影像科医务人员远程传授影像学知识。(张德明)

标签:
责编:孙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