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医卫机构招聘紧缺人才
2020-07-23 09:05: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95%以上岗位应届生可报考

本报讯 省人社厅22日发布公告,为充实全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员队伍,省卫健委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742名急需紧缺人才,所有岗位没有户籍限制。有意报考人员可从22日起一周内通过微信公众号“江苏省卫生人才网”网络报名。

本次招聘岗位是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急需紧缺人才的专业岗位和“招人难”的专业岗位,包括临床医学类、中医学类、公共卫生类、医学技术类、护理类、药学类和公共卫生管理类共7类。招聘岗位数为1223个,除了60个面向社会人员,其余1163个岗位应届毕业生都可以报考。也就是说,应届毕业生可以报考的岗位超过95%。不少职位的报名要求并不高,只需要有全日制大专学历即可。除了少数明确要求笔试或专业测试的岗位外,很多苏北基层岗位都明确,同一岗位通过资格审核人数与招聘人数为1:1的,只需面试考核,报名人数超过1:1的岗位才组织笔试。

按照政策,对招聘引进并被确认为基层卫生骨干人才的,根据当地规定可以给予一定经费补助或专项补贴。对乡镇卫生院引进的全科医学专业高级职称技术人才,可不受岗位结构比例限制予以聘用。但受聘人员在县域内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工作服务期要求不少于5年。疫情防控一线编制外医务人员应聘事业单位时,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根据最终考试考核结果,由各县级卫健委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和拟聘用人员名单。 (黄红芳)

标签:岗位;招聘;报考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