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初介入医学 学术“云盛会”举行
2020-06-19 09:48: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无论你在世界的哪一个角落,全球从事大介入医学及其相关学科的专业人员,都可以免费报名在线参加2020中国医师协会介入医师分会(CCI2020)学术年会,一起开启全球规模最大的一次介入学术‘云盛会’。”6月17日,中国医师协会介入医师分会会长、著名介入医学专家、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院长滕皋军教授,向全球大介入领域的同道们发出邀请:“欢迎全球介入人免费在线报名参加7月2日至7月5日中国医师协会介入医师分会2020学术年会。”

据介绍,大会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介入医师分会联合主办,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南京市第一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共同承办。

此次大会创新性采用“全国全球互联,线上线下互通”的形式。在南京设置主会场,在北京、武汉、沈阳、广州、上海、贵阳设立六个分会场。跨越地域界限,实行云直播,全程多中心进行介入手术直播,并可时时互动交流。

今年“云盛会”的主题为“大介入——开放 交叉 合作”。大会学术领域涵盖肿瘤介入、神经介入、大血管介入、外周血管介入、综合介入、消化内镜介入、肿瘤消融、肿瘤放射性粒子近距离治疗、急诊介入、心脏介入、超声介入、围手术介入、影像诊断与介入、介入医学工程与生物技术、疼痛及生物氧化介入、儿科介入、妇产科介入等不同方向和领域。

同时,大会还吸引了美国介入放射学会、欧洲介入放射学会、世界肿瘤介入学会、亚太介入放射学会、国际栓塞学会、世界胃肠介入学会等国际著名介入学会及“一带一路”等国际/区域性学术组织的强大专家团队,通过“云对话”的形式,进行广泛学术交流。

大会“实名注册,免费参会”。全球介入人都可以通过大会官网(www.cci-china.org)或中国医师协会介入医师分会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免费在线报名观看。

通讯员 刘敏 程守勤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钱鸣

标签:医师协会;医师分会;大会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