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出台“金山英才”医学领域高层次人才引进实施办法
2020-11-19 09: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日前,镇江市出台《“金山英才”医学领域高层次人才引进实施办法(试行)》。截至目前,全市已引进4名全职医学骨干博士、1名柔性医学领军人才、2个柔性医学领军团队。

《办法》提出,面向国内外,引进具有创新性思维、技术领先、较高学术地位,能带领和促进镇江市相关学(专)科发展,在重大疾病、尤其是疑难杂症的临床诊治和高新实用技术的临床应用等方面具有显著能力的高层次医学领军人才和知名学科团队。2020—2025年,引进(含柔性引进)医学领军人才团队4个、医学领军人才及骨干博士20名。引进人才实行岗位特聘制,经单位申报、专家评审后,择优引进,合同管理。

《办法》明确,人才引进项目为2个周期6年,每个引育周期为3年。对引进医学领军人才团队,周期内最高资助每个团队300万元;对引进医学领军人才及骨干博士,周期内最高资助每个医学领军人才200万元,最高资助骨干博士每人100万元。每年从医疗卫生政府专项中安排不低于320万元作为引进人才(团队)资助经费,按引进人才(团队)资助总额50%予以资助,其余部分由引才单位配套安排。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