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医江北国际医院 打造“十大医学中心”
2020-08-03 09:13: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按照市委市政府“深化创新名城建设”总要求和南京江北新区“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创新名城先导区”具体要求,7月30日下午,南京鼓楼医院江北国际医院建设相关事项协议签约仪式在江北新区举行。记者从活动上了解到,鼓楼医院江北国际医院二期比一期规模更大医疗资源更丰富,力争于2023年底前完成建设、交付使用。

鼓楼医院江北国际医院二期是“鼓医”优质学科再拓展,把更好的医疗资源搬到江北,服务江北乃至更广区域的老百姓。据介绍,去年3月,南京鼓楼医院江北国际医院项目一期A栋整体及A、B栋1—3层裙楼区域就已正式开业投入使用。目前已开设专科30多个,开放床位600余张,每周110余名专家出诊,其中著名专家30余名,住院量、手术量不断攀升,日均门诊量已由开业初期的百余人增加至1200多人。

南京鼓楼医院党委书记穆耕林说,未来鼓楼医院将加强江北国际医院管理团队和医疗队伍建设,努力建立现代医院“医教研管产”示范基地,打造国际综合肿瘤中心、国家生殖医学中心、国际骨科脊柱矫形诊疗中心、国家干细胞治疗中心、江苏省心肺移植中心、江苏省脑科学中心等十大医学中心。把南京鼓楼医院百年积淀的优质学科和医疗资源“平移”到江北国际医院,而所有专科均与本部实行一体化运行、同质化管理。(通讯员杨海龙柳辉艳徐高峰融媒体记者李花余梦迪)

标签:国际医院;鼓楼;鼓楼医院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