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以上老人 社区医院喊你免费体检啦
2020-04-28 09:24: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发展,江宁区陶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做好多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于4月16日开始正式启动2020年度辖区内60岁以上老年人健康体检和重点人群家庭医生签约工作,该项工作预计将通过6个月的时间,为近6000名老年人提供健康体检服务。

为了同时抓好疫情防控和老年人健康体检、家庭医生签约工作,陶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提前谋划、深入宣传、充分布置、有效应对,按照计划分村、分批下发通知,严格将每天体检人数控制在30人左右,所有参与体检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力争做到让查体老年人高兴地来、安心地查、满意地回。

此次老年人健康体检和重点人群家庭医生签约工作,陶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专门从各业务科室抽调业务技术骨干加入健康体检队伍,从生活方式和健康状况评估、体格检查、辅助检查和健康指导等方面有序开展,为老年人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和康复指导。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钱鸣

摄影报道

标签:体检;老年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