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二中医院大型惠民义诊暖人心
2020-01-03 10:44: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新年第一天,专家就过来义诊,还送药茶,真是太贴心了!”家住涟城社区的赵阿姨最近感冒咳嗽,专家义诊后领到了一袋参菊利咽茶,十分开心。为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贴心优质的健康服务,2020年上班第一天,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江苏省第二中医院)涟城门诊部举行大型惠民义诊活动。

  昨天一大早,记者在江苏省第二中医院涟城门诊部大厅内看到医生们正在给市民义诊。普外科主任中医师邵华、儿科主任中医师高志妹、肺病科副主任中医师邹兰亭、骨伤科副主任医师王进、内分泌科主任医师贺燕勤、脑病科副主任医师胡丹等专家免费为前来义诊患者把脉看病。记者看到,有老人在测末梢血糖,也有人在进行听力测试、耳鸣检查,还有的查视力、验光、干眼分析、检测青光眼和白内障,医生们将检测情况认真记录,与患者详说用眼健康和防治知识。专家医生面对患者提出的疑难问题,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

  此次义诊服务涉及内科、外科、骨伤科、内分秘、脑科等多个科目。义诊中,医生们认真地为前来问诊的群众检查、询问病情、解答疑问、测血糖血压等。前来就诊的李奶奶说:“我们现在年纪大了,只希望身体健健康康的,能在过年之前检查检查身体,了解自己平时要注意的养生问题,真的好高兴!”

  义诊活动现场,江苏省第二中医院涟城门诊部的医护人员为群众普及健康知识和医学知识,赠送防感冒香袋,义诊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

  通讯员 端梓任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冒群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