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山社区健康体测助力全民健康
2020-06-12 09:38: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6月11日上午,江宁区淳化街道成山社区联合淳化街道文体中心在辖区内开展“健康同行,全民体测”主题活动。

推动科学健身,助力全民健康。一大早许多居民就等候在淳化街道为民服务中心,在成山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30余位居民有序来到体质测试现场,场面异常活跃。大厅内,工作人员就各个环节的项目对大家进行了耐心讲解,并依次为他们进行身高、体重、肺活量、台阶指数、俯卧撑等一系列项目的测试。结束后,每人都获得了体质情况报告,医生们也根据大家的体质情况给出了合理的运动建议,指导居民结合自身体质,掌握适合个人的健身锻炼方法,不断提升健康水平。下一步,成山社区将继续丰富全民健身器材,扩大健身场所,推动社区居民健身运动更广泛、深入地开展,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通讯员 周昱旸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端木)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