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老年健康宣传周丨党员专家走进康养社区为老年人服务
2022-07-25 14:2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骏 樊静怡 杨璞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孙骏 实习生 樊静怡 通讯员 杨璞)2022年7月25日—31日是全国老年健康宣传周。为继续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提高老年人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宣传普及老年中西医结合养生保健知识,7月22日下午,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外科党支部、内科党支部、门急诊党支部、医技党支部、机关后勤党支部及团委志愿者,前往栖霞区银城君颐东方国际康养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方便老年人就医行动,本次活动也是江苏省第十二届“中医药就在你身边”中医药健康巡讲活动的一部分。

本次活动开始前,为了更加精准地满足老年人的健康服务需求,医院党办与南京东方颐和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一起做了详细的调研,最后选择骨科、瘰疬科、普外科、内分泌病科、心内科、眼科、口腔科、老年病科、疼痛科等科室的医护专家现场为老年人义诊。

护理部也派出多名护理专家现场为老年居民提供中西医结合护理服务。党员医护专家们共计服务老年居民超过200人次,细致热忱的优质服务赢得了老年朋友们的热烈好评。

标签:
责编:孙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