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红十字博爱周”暨岐黄校园行活动在南京成功举办
2022-05-16 16:4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骏 杨璞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孙骏 通讯员 杨璞)为进一步落实《中医药文化传播行动实施方案(2021—2025年)》《江苏省“十四五”中医药发展规划》《江苏省中医药文化建设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5年)》,5月13日,2022年“岐黄校园行”中西医结合急救知识普及公开课暨2022年度“红十字博爱周”活动在南京农业大学实验小学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中医药管理局主办,江苏省中医药发展研究中心、江苏省中医药学会、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南京农业大学实验小学、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南京中医药学会科普专委会等联合承办。


活动现场,来自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急诊科的志愿者们为该校师生们演示了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处理等应急救护技能。注重互动实操教学,激发了学生们对中西医结合急救技能学习的浓厚兴趣,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本次活动突出“生命教育,人道伴行”的活动主题,积极倡导“关爱生命”“救在身边”“生命接力”等文明新风尚,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标签:
责编:孙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