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东西用不对,眼睛早衰十多岁
2022-04-28 23:3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骏 杨晶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孙骏 通讯员 杨晶)虽然单眼皮也是一种美,但很多单眼皮的朋友,都尝试过贴双眼皮贴化妆成双眼皮,还有人寄希望于贴久了双眼皮贴,能变成永久的双眼皮。

贴双眼皮贴真的能变双眼皮吗?南京市妇幼保健院专家做出解读。

从眼部解剖结构来说,贴双眼皮贴,几乎是不可能让眼睛永久变双眼皮的。双眼皮形成的原理是上睑深层的组织与上睑皮肤层产生粘连。睁眼时,上睑皮肤形成弧形的褶皱;闭眼时,上睑皮肤变平褶皱消失,这就是平时所看到的双眼皮。因此,即使长期贴双眼皮贴也很难形成稳定的永久性双眼皮。

所以,对于双眼皮贴,重要时刻用来江湖救急没有问题,但要说能永久变双眼皮,就不太可能了。有人不禁反问:“我真的贴双眼皮后,变成双眼皮了呀!”但真相往往是残酷的:你并非多了一道双眼皮,而是眼皮松了,下垂耷拉下来了。

长期贴双眼皮贴都有哪些危害?

眼部肌肤是人体皮肤最薄的部位,每天贴双眼皮贴,长期撕拉眼皮,对眼睛及上眼皮皮肤的危害很大。

眼皮下垂

这种情况最为普遍,在贴双眼皮贴的时候由于拉伸的缘故,会使眼皮产生重力下垂现象,长期的使用,导致肌肤失去弹性,收缩能力减退,无法恢复。

肌肤发炎

眼睛周围的皮肤较薄,也很脆弱,在贴双眼皮贴时的频繁拉扯,会伤害到皮肤,甚至出现发炎的状况。以及残留的胶水也会不断刺激上眼皮皮肤,导致皮肤出现慢性炎症,失去弹性。

眼皮红肿

双眼皮贴属于胶性较强的一种膜,透气性差。若每天都贴,眼部皮肤无法通畅“呼吸”,就会使眼皮红肿。

加速眼部衰老

眼部皮肤最薄最娇嫩,长期使用双眼皮贴会造成眼皮拉伸而松弛,随着眼皮松弛的加剧,还会导致倒睫,长期刺激眼球,引起睑缘发炎,衰老性上睑松弛,眼部细纹蔓延。

爱美人士想要“脱单”怎么办?

近日,南京市妇幼保健院医疗美容科高艳丽医生收到了一封患者写的信——

高医生:您好!我原本的眼睛是无神肿眼泡+内双,即使贴上双眼皮贴也只能露出一截双眼皮的小尾巴,一点也不好看。直到有一天,我的闺蜜突然“脱单”了!她说是找您做了双眼皮手术,看到她术后的大眼睛,我也下定决心,通过双眼皮手术摆脱“呆懵”眼。

于是,我来到南京市妇幼医疗美容科找您,咨询了很多手术问题,并预约了一周后手术。您不知道这一周我过的多煎熬,心里七上八下的,总是担心“打麻药会不会痛?”“消肿要多久?”“几天才能见人?”等等。做完手术后就发现一切等待都是值得的,因为双眼皮给我带来的改变真是太大。

高医生,谢谢您!真的很感谢你们!

您的患者:玲玲

如果羡慕别人的大双眼皮,又不想长期贴双眼皮贴,不妨试试双眼皮手术。从此告别烦人的双眼皮贴,轻松拥有美丽双眸。双眼皮手术是一项严谨的医疗操作,需要医生有丰富的经验和熟练的技术,爱美的你务必要选择正规安全的医院。

标签:
责编:孙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