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第一医院举行“浓浓元旦情 慰问暖人心”活动
2021-12-31 17:0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骏 薛娅 章琛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孙骏 通讯员 薛娅 章琛)在2022年元旦来临之际,为了让住院患者及医护人员感受到家的温暖及浓厚的节日氛围,12月31日上午,南京市第一医院医务社工部在心血管内科905病区及肿瘤内科开展元旦慰问活动。

早晨,带着精心准备的新年主题医用外科口罩及钥匙扣,医务社工们来到了心内科与肿瘤内科,率先为准备开启一天忙碌工作的医护人员送上节日的祝福,让医护人员感受到医院大家庭的温暖。接着,在护士长的带领下医务社工们进入病房,将新年的温暖祝福、防疫的殷切叮嘱与精心准备的礼物送进了每一个病房,让病人和家属感到既意外又惊喜,表示相当温暖与感动,病房内外处处洋溢着温馨与幸福。

纵然寒意弥漫已深冬,亦有暖心情意似春阳。节日祝福温暖人心,贴心礼物传递真情,温馨氛围勾勒出和谐医护患关系图。此次慰问活动让大家共同迎接一个美好而祥和的元旦,拉近医护人员与病患的距离,真正促进患者从心理到身体的全面康复。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