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幼科普丨父母课堂让您懂得如何与宝宝互动与交流, 速来报名
2021-12-02 19:2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骏 史月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孙骏 通讯员 史月)南京市妇幼保健院儿童早期发展中心为父母及其他照护者提供支持和服务,开展婴幼儿养育照护指导、咨询及技能培训,通过父母课堂、育儿沙龙、家长工作坊等多种形式进行培训指导,让父母树立正确的育儿理念,在日常养育照护过程中体验育儿的快乐。

儿童早期发展中心婴幼儿养育照护父母课堂开讲。宝宝这么小,跟他说的话能听明白吗?想让宝宝玩不同类型游戏,总说“不要”怎么回事?家长如何在日常生活和家庭中,与宝宝恰当的交流呢?

宝宝从出生开始就会互动,日常生活环境是宝宝与照护者产生互动的最主要场所。照护者与宝宝之间的双向互动经验,为宝宝大脑发育以及良好亲子关系的建立奠定良好的基础。那么不同年龄段、不同发育水平的宝宝互动与交流的特点是什么,不同气质类型的宝宝有什么特点,父母如何“看懂”宝宝的行为,与其恰当地进行交流,才能更好地促进宝宝的全面发展?

欢迎来到南京市妇幼保健院儿童早期发展中心婴幼儿养育照护-父母课堂!本期课程,郑老师将和宝爸宝妈们聊聊如何和宝宝进行高质量的互动与交流。

2021年12月主题婴幼儿养育照护父母课堂互动与交流

讲座时间 :2021年12月4日(周六)上午10:00

讲座地点:南京市妇幼保健院1号楼七楼胎儿大学

专家介绍:主讲专家郑蓉

学前教育硕士,南京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资深治疗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级育婴师,获美国地板时光专家资格证书;曾参加丹佛早期干预、RDI模式、SCERTS模式、香港特殊儿童家庭管教技巧工作坊等多项专业培训;《生命时报》育儿专栏约稿专家,主持家长培训近千场。擅长儿童早期养育照护和父母养育照护技能培训、发育迟缓儿童的早期评估与干预、自闭症儿童评估和早期干预。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