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节能降耗 南京市妇幼保健院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2021-09-18 18:0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杨晶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为做好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近日,南京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沈嵘,党委副书记、院长钟天鹰,副院长陈德巧,总会计师周宁兵分两路,分别带领行政处、保卫处、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全院进行了节前安全生产、节能降耗大检查。

沈嵘书记、陈德巧副院长一行针对前期安全检查反馈“回头看”情况,重点查看了医院1号楼急诊室、西北角核酸检测点,4号楼制氧机房,6号楼示范托儿所,11号楼营养膳食中心等地,对各部门用水、用电、用气情况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沈书记反复提醒相关处室,要遵循“安全第一、节约使用”的原则,加强节日期间巡查,无人留守部位要关闭水电气,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工作要求,务必全面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钟天鹰院长、周宁总会计师一行来到医院1号楼住院处、门诊结算中心、锅炉房、配电房,4号楼信息中心、医学研究中心等地,实地查看财务安全、锅炉房、配电房安全、信息安全、实验室安全等情况。钟院长要求,各部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完善,做到防患于未然,保障医院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向好。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一直以来,医院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通过检查,有效排除了医院运行环节中的安全隐患,提高安全隐患排查能力,强化了各部门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为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奠定了坚实基础,确保广大职工及在院患者和家属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通讯员 杨晶)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