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中医“尖刀班”进驻溧水,助力新冠肺炎出院患者康复治疗
2021-09-13 16:2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骏 杨璞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孙骏 通讯员 杨璞)为进一步做好南京市新冠肺炎出院患者康复治疗工作,按照市卫健委统一安排,9月13日,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第十一批抗疫医疗队集结出征,支援新冠肺炎出院患者定点康复医院溧水区中医医院。

这支由10人组成的医疗队中,涵盖两个国家中医重点专科、两个江苏省中医重点专科、两个南京市中医重点专科等王牌科室医护专家。其中一半以上为青年党员和团员,也不乏患者满意度常年排名前十的医护骨干。专业涵盖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骨科、麻醉科等科室,是一个名副其实的中医“尖刀班”。

出征前,院领导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为队员们送行。院党委书记刘万里嘱咐大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党员同志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勇挑重担,不辱使命。施金土院长强调队员们要尽快熟悉各自的工作岗位,充分发挥中医康复优势,注重团结协作,为助力新冠肺炎出院患者康复治疗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