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战疫,南医大四附院“医”不容辞
2021-08-27 17:0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骏 颜婧怡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孙骏 通讯员 颜婧怡)为缓解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临床用血紧张,8月27日上午,以“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在南医大四附院科研楼有序进行。一群“热血逆行者”撸起袖子,献血战“疫”,医院职工、志愿者、家属齐上阵,以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

本次献血活动由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及南医大四附院医护人员为献血者提供安全科学的服务。献血现场人潮涌动,有的医护人员从临床一线奔赴而至,有的刚下夜班匆匆赶到,有的在家休息不忘前来,只为挽起衣袖献出涓涓热血。

大家在志愿者的引导下耐心等待,依次有序完成查看健康码、测量体温、疫苗接种情况、填表、体检、分流入场等流程,秩序井然。据统计,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225人报名,成功献血166人,献血量达51220毫升。

一袋袋鲜红的血液,是南医大四附院“献热血、战疫情”的爱心接力战,他们秉承“生命至上,关爱无限”的医脉精魂,用热血铸就抗击疫情的红色盾牌,用爱心书写守护百姓健康的坚固防线。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