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全民关注痛风日丨江苏省人民医院将于16日在浦口分院举行义诊
2021-04-12 15:0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江苏省人民医院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我国痛风患者的发病率逐年升高,并且呈年轻化趋势。在4月20日全民关注痛风日来临之际,江苏省人民医院及浦口分院风湿免疫科将举办大型义诊活动。本次义诊旨在让全民关注痛风的规范化诊治,呼吁人们关注血尿酸水平,痛风病友定期监测血尿酸,提高全民健康水平。

据悉,2021年4月16日上午,江苏省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行政主任张缪佳主任医师将带领江苏省医师协会风湿免疫分会多名专家教授来江苏省人民医院浦口分院进行风湿免疫病专科义诊大型公益活动,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参加。

参加义诊的专家有:江苏省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张缪佳主任医师、鼓楼医院风湿免疫科冯学兵主任医师、江苏省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谈文峰主任医师、苏北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张育主任医师、江苏省中医院风湿免疫科纪伟主任医师、南京市第一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沈敏宁主任医师、江苏省人民医院浦口分院内分泌科佘玉清主任医师、江苏省人民医院浦口分院肾内科夏群副主任医师、江苏省人民医院浦口分院风湿免疫科孙艮副主任医师、江苏省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王琦主治医师、江苏省人民医院浦口分院风湿免疫科王娜主治医师。

风湿免疫性疾病是一组与免疫相关、以非器官特异性炎症为特征的疾病,尽管每一种风湿免疫性疾病均以某个特定器官受损为主,但往往是全身性疾病。由于风湿免疫性疾病可侵犯全身各个组织器官,其表现复杂多样,往往被定义为疑难杂症。

活动时间:2021年4月16日上午9点

地点:江苏省人民医院浦口分院门诊一楼医疗街


标签:
责编:孙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