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入基层 情谊暖心田
2021-03-01 14: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施春梅 王海燕  
1
听新闻

为了给启东市中医院走帮服结对村——汇龙镇近江村的高龄老人们送去一份关爱和温情,元宵节前夕,启东市中医院党办、宣传科、行政支部等志愿者开展了“别样元宵·关爱老人”走访慰问活动。

在近江村村委会姚书记带领下,启东市中医院志愿者们带着慰问品,首先来到了102岁高龄的张亚珍老奶奶家,并和村里的志愿者们一起为老人们包馄饨。看到我们的到来,老人很高兴,并和大家一起愉快地品尝了刚出锅的馄饨。

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为老人送上亲手制作的馄饨和慰问品,并与他们进行交流。此次活动,共慰问了5户高龄老人,分别是102岁的张亚珍老奶奶,87岁的陆亚芹奶奶,95岁的张瑞芝奶奶以及92岁的袁惠贤、邢慕贤一家,还有102岁的戚连香老奶奶。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针对老人们的身体状况,给予测量血压、心肺听诊、指导用药等,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丝丝情谊,声声祝福,化作春风温暖着老人们的心田,也进一步拉近了我院与结对帮扶村村民的感情。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