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中医院将举办 两场“三八”妇女节义诊活动
2021-03-01 12:3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颜英杰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妇女节将至,可爱的你,有没有想好送自己一份什么节日礼物? “三八”国际妇女节在即,不如到江苏省中医院好好关爱自己的身体,让我们像家人一样守护您的健康!

一、妇科义诊活动

1、义诊时间:3月5日(周五)下午14:00-16:00

2、义诊地点:门诊一楼大厅及门诊六楼妇科诊区

3、义诊专家:

一楼大厅:任青玲主任中医师、郭红玉副主任中医师。

门诊六楼妇科诊区:胡荣魁副主任中医师、李瑾主任中医师、王静主任中医师、周云副主任中医师、陈赟副主任中医师、刘音吟副主任中医师、范欢欢副主任中医师、王伟副主任中医师、马蔚蓉主治中医师。

二、乳腺病科义诊活动

1、义诊时间:3月6日(周六)上午

2、义诊地点:江苏省中医院门诊一楼大厅

3、义诊专家:

姚昶主任中医师、卞卫和主任中医师、任晓梅主任中医师、李琳副主任中医师、叶蓓副主任中医师、何鹏副主任医师、宋波洋副主任中医师、周君副主任医师、王江涛主治医师、许岩磊主治医师

(颜英杰)

标签:义诊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