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服务再推新举措 11月10日,江苏省中医院名中医专家坐诊
2020-11-06 16: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骏 冯瑶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孙骏 通讯员 冯瑶)为认真贯彻落实《江苏省中医药条例》,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不断提高门诊服务能力,江苏省中医院近期再推新举措。从10月至12月29日,每周二全天将在原有门诊专家排班基础上,再增加一批中医功底深厚,百姓欢迎,平时“一号难求”的名老中医、中医大咖。

当天,患者根据门诊专家排班,通过省中微信公众号、官网、省中APP、自助机、电话12580预约挂号,当天根据预约挂号信息提示,提前20分钟到医院候诊。

为了缩短就诊时间,医院门诊积极开展一站式服务,各楼层增加导医人员,帮助病人候诊就诊,各部门增加工作人员,开足窗口,医技科室、功能检查科室人员加强排班,确保患者来院“应检尽检、应查尽查”。

现在开始约起来!

11月10日门诊专家排班表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