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第一医院运动关节科被确定为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特约医疗保障机构
2020-10-29 20: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骏 章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孙骏 通讯员 章琛)近期,南京市第一医院运动关节科被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确定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特约医疗保障机构。该院蒋逸秋副主任医师被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授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医疗专家组成员”。

该院运动关节科关注运动损伤的精准微创治疗,不仅保障优秀的运动员,更为广大普通运动爱好者和老百姓做好服务。

我国优秀田径运动员葛靖在训练中导致左足跖趾关节受伤,经过各种保守治疗,效果不佳,严重影响竞技水平的发挥。该院运动关节科主任桂鉴超教授诊断其为跖板损伤并发局部囊性变,并亲自为其实施手术。手术过程顺利,术后恢复很好。

图为桂鉴超为我国优秀田径运动员葛靖复查,桂主任为其仔细查体,并制定详尽的术后康复训练计划。

熊紫婷是江苏省优秀拳击运动员,在比赛中不慎受伤,导致左踝关节粉碎性骨折,辗转多处,后至运动关节科蒋逸秋副主任医师专家门诊就诊,蒋主任为其实施了手术,术后恢复正常,很快恢复了竞技训练。

图为蒋逸秋为熊紫婷进行术后复查,并指导功能锻炼。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