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应对甲状腺疾病?10.23上午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关注甲状腺健康”义诊为您解答
2020-10-21 19: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袁雨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年来,随着社会环境的改变以及医疗技术和检查设备的进步,很多疾病都会在早期检查出来,比如我们常见的甲状腺疾病。据报道,我国甲亢(甲状腺功能亢进)患者有1000万,甲减(甲状腺功能减退)9000万,甲状腺结节及甲状腺癌患者超过1亿,保守估计目前我国有超过2亿的甲状腺相关疾病的病人。面对如此高发的甲状腺疾病,作为普通大众应如何应对呢?

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江苏省中医药研究院)内科第三党支部主办甲状腺疾病义诊科普活动,多名专家现场为您解惑答疑,给予甲状腺疾病中医外治调理、甲状腺疾病健康咨询、个性化健康指导等服务,同时还将为有需要的患者提供免费甲状腺彩超检查。

义诊时间:2020年10月23日,上午9:00—11:00

义诊地点: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南京市栖霞区红山路十字街100号)门诊一楼大厅

希望能够帮助大家科学理性应对甲状腺疾病,合理规范治疗甲状腺疾病,促进身体健康、社会和谐。(通讯员 袁雨)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