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21日将举办2020年钟山膏方文化节义诊活动
2020-10-20 14: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骏 杨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孙骏 通讯员 杨璞)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全省中医药宣传月活动,学习贯彻《江苏省中医药条例》,普及中医药防病治病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中医药的认同度和信任度,努力营造珍视、热爱、发展中医药的社会氛围。2020年10月21日上午8:30-11:00,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联合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外治法专委会,在该院门诊二楼大厅举办“2020年钟山膏方文化节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期间,市民可挂“膏方门诊”免费号,还可凭缴费处方在草药房领取中医经络检测免费体验券一张。此外,还有中医膏方文化现场展示、膏方常用中药现场辨识答疑等互动环节,欢迎感兴趣的市民朋友积极参加。

标签:膏方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