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第一医院5月26日在溧水区中医院开展甲状腺病大型义诊
2023-05-22 14: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章琛  
1
听新闻

5月22日-28日为“国际甲状腺知识宣传周”。今年第十五届国际甲状腺知识宣传周的宣传主题为“守护甲状腺,提升她力量”。

甲状腺疾病患病率高、影响周期长,应进一步提高公众对甲状腺疾病的认识,用科学规范的医学手段进行预防和治疗。

甲状腺是人体新陈代谢的“发动机”:合成和分泌的甲状腺激素广泛调节机体的生长发育、新陈代谢。女性甲状腺异常的风险较男性高,甲状腺恶性肿瘤已成为女性第3大高发肿瘤。做好甲状腺疾病的科学普及工作,积极践行早筛、早诊、早治,共同关注女性甲状腺健康。

南京市第一医院将于5月26日上午9:00—11:00在溧水区中医院门诊大厅举办甲状腺疾病大型义诊。由核医学科、内分泌科、甲乳外科、功能检查科、健康管理中心等甲状腺疾病相关科室的知名专家组成,为群众提供全方位的甲状腺及相关代谢性疾病的健康咨询,欢迎市民参加。咨询电话:4009281199(工作日8:00-12:00,14:00-17:30拨打)。(通讯员 章琛)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