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美国开心果收获与烹饪活动圆满举办
2021-11-18 15:1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1月12日,第二季美国开心果收获与烹饪美食活动盛大展开,活动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两百多名媒体记者与多位行业内的贸易商代表,大家一起了解美国开心果的种植和收获过程,活动形式以线上直播为主。

本次活动得到了美国开心果种植者多米尼克皮蒂利亚诺(Dominic Pitigliano)先生的大力支持,他向大家介绍道:“我们非常重视中国市场,由于开心果树需要七到十年才能结果,所以一直以来我们精心种植,延续传统,革新技术,始终保持农产品行业的高标准,怀有持久的种植热情并保证丰厚的产量。希望美国开心果能继续带给中国的家庭和消费者更多营养和开心,这也是我们所有果农们的愿景。”

在活动的互动烹饪环节中,知名大厨甄文达(Martin Yan)在活动中为大家带来了创新的美国开心果菜谱。甄文达是知名烹饪节目“甄能煮”的主持人。他带来的菜谱分别是香脆开心虾丸、香柠开心鱼柳和五香开心长寿面。既体现了中国美食文化的精髓,又把美国开心果与中式菜肴完美结合,食材搭配、营养、口感及色泽都相得益彰,令人回味再三,唇齿留香。

美国开心果不但可以作为烹饪的原材料,也可以直接食用,是营养的源泉。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理事陈治锟,在豆果美食直播间中分享了自己的心得:“美国开心果含有人体不能产生的9种必需氨基酸,意味着开心果可以作为膳食完全蛋白的一个来源。当然,美国开心果也是日常烹饪和烘焙的好食材。”据了解,来自美国,产自加州的美国开心果,现在线上和线下都能买到。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