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昆山百家门店加入昆山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及“宜居联盟”
2021-09-30 17:3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骏 贺珍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孙骏 通讯员 贺珍)9月29日,昆山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昆山区域内德佑、21世纪、土生金、俊家等品牌共130多家新经纪品牌门店店东作为协会会员代表参加此次大会。昆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产管理科科长周斌、昆山市房产交易管理中心主任许琴等出席此次大会。贝壳找房苏南区域运营总经理李晓东作为理事单位代表进行了发言。

会议引领会员通过视频学党史;带领昆山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党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倡议会员单位签署行业自律书。会议中,贝壳苏州分公司联合工会委员会工会主席贺珍作为昆山房地产行业协会党支部的一名党员被聘为昆山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成员。此次受聘的九名党员,将在昆山市住建局的指导下、协会的带领下,为房地产经纪行业的规范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助力推动行业正循环,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此次会议,昆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与昆山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正式推出“宜居联盟”公益项目,旨在为社区居民打造便民窗口,为昆山又添一份温暖。

据悉,贝壳找房作为“科技驱动的新居住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推进居住服务产业数字化、智能化进程,通过聚合、培养、助力优质服务者,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高效率的居住服务,实现“对消费者好、帮助服务者对消费者好”的目标。一路走来,贝壳人始终牢记“有尊严的服务者,更美好的居住”的使命,坚守在难而正确的道路上,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深耕行业,深植初心。

对于贝壳而言,服务者与门店是其天然的公益资源,贝壳长期鼓励将善念与善行落实于日常工作,创造公益新模式,利用“社区好邻居”的优势,一直默默为广大市民提供包括“便民打印、应急雨伞、应急充电、免费饮用水”等便民服务。如今,作为昆山市住建局组建的首批“宜居联盟”的成员,德佑、21世纪、土生金、俊家等品牌共130多家新经纪品牌门店将主动为昆山市民提供更多的便民服务,让昆山因为房产经纪人热情周到的便民服务而越发温暖。

记者了解到,贝壳苏州站曾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 金鸡湖西暖人心”系列实践活动暨“贝壳公益社区好邻居”项目启动仪式。每逢佳节,带领贝壳志愿者走进社区,与社区居民共庆佳节,为社区增添温暖。贝壳苏州站始终坚守在社区公益的道路上,践行惠民利民服务理念,为创造美好社区生活而努力。此次加入“宜居联盟”,又将是一个新的开始。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