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工会开展“文明大走访”活动
2021-09-29 15:0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德明 陈峰  
1
听新闻

与文明牵手,与文明同行。9月28日上午,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组织志愿者团队一行7人在院工会副主席、文明办主任郑玮带队下来到瑞特小区,开展“文明大走访活动”,受到了小区居民与过往行人的一致欢迎和称赞。

志愿者们向小区居民进行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并向他们赠送了毛巾、香皂等小礼物,活动得到了居民们的积极响应并纷纷参与答卷。

在指导大家填写答卷的同时,志愿者们还主动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普及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倾听大家对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使小区居民群众对文明创建工作有了更多的理解和支持。

据悉,洪泽区人民医院已多次深入小区开展“文明大走访”系列活动,通过调查问卷、文明宣教、公益义诊、清洁环境卫生等多种形式,倡导小区居民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从你我做起,从细微处做起,不断提升文明素养,共建洪泽美好家园。

(张德明 陈峰)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