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中医院)工会举办趣味运动会
2021-05-08 19:3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5月7日下午,洪泽区人民医院(中医院)工会组织开展第七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区人民医院机关支部、门诊支部、大外科支部、大内科支部、中医院行政支部、中医院医疗支部等六支代表队238名选手分别参加三人四足绑腿跑、摸石头过河、跳绳接力、袋鼠跳、推平车以及拔河等比赛项目的角逐。

区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芦丰宣布运动会开始。

赛前,副院长陈星致开赛词。党办主任邓素芹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

体力与智力的较量,技巧与协调的碰撞,在啦啦队员的呐喊声中、在裁判员的公正监督下,运动员们各显身手,发挥所长,在运动中充分展示个人魅力与团队风采。

妙趣横生,欢笑不停。运动队员们的精彩竞技吸引了很多同事、部分患者及患者家属的驻足观看与助威。

在欢乐中缓释压力、放飞心情,在竞技中加强合作、增进情谊,趣味运动会已成为两院职工特别钟爱的娱乐休闲项目之一。

(张德明)

标签:
责编:孙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