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医学会专家下基层巡讲(洪泽站)活动走进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
2020-08-17 17: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14日下午,江苏省医学会专家下基层巡讲(洪泽站)活动在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举行。东南大学附属中医院李澄、东部战区总医院黄伟、江苏省人民医院吴飞云等医学影像大咖云集,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以及乡镇卫生院相关科室人员参加活动,医务科长唐萍主持会议。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区中医院院长王林森,中大医院医学影像部主任、江北院区党委书记李澄先后讲话。

王林森介绍了医院影像科的发展历程,他表示此次省医学会专家下基层巡讲活动在洪医举行,为参会医务人员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各位专家通过精彩授课与主持讨论的形式,传授先进的诊疗技术、传递前沿的医学理念、分享丰富的诊断经验,对提升洪医影像诊断水平、更好服务患者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他希望全院医务人员特别是医学影像专业的同志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学思悟践、博采众长,促进洪医影像专科发展,助力重点专科创建,努力使洪泽以及周边地区群众享受到更高水平、更加优质、更为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

随后,李澄、黄伟、吴飞云、王冬青、柏根基等影像学专家分别进行了《新冠肺炎影像诊断及质控》《炎性肠炎的影像学表现》《影像诊断在急诊医学中的应用》《肾脏原发实性肿瘤的MR诊断及鉴别》《股骨头坏死的影像诊断》等课题授课。(张德明)

标签:
责编:孙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