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举行建党99周年庆祝活动
2020-07-02 17: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德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1日下午,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领导班子、职能科室正副职、全体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民主党派党员等齐聚区人民医院第二会议室,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了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韦光亮主持仪式。

活动首先对获得年度“先进党支部”“党员示范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爱岗敬业模范”的两院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用特别的方式庆祝党的生日,区人民医院离休老同志谈友泽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难忘的战斗经历与革命生涯,大家在谈老娓娓道来的感人故事中,感悟不同年代的顽强品质,再一次接受了心灵上的洗礼。

重读入党申请书,门诊党支部书记孙井来初心不变,饱含对党朴实而深厚的情感,深情重读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多年后依然让人热血沸腾、激动不已。

为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带头发挥好他们的先锋模范作用,院党委向各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以及老党员代表赠送了生日贺卡,为他们过了一次特别的“政治生日”。

入党宣誓是每一名共产党员终生难忘的神圣时刻,在7月1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洪泽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区中医院院长王林森与老党员代表一起带领两院7名预备党员集体宣誓。

王林森强调,两院党员干部要以勇于担当的共产党人精神,坚持人才优先战略,打造优势学科技术品牌。坚持优质服务理念,让服务感动患者、让服务留住患者。坚持精细化管理思维,建立高效的医院管理制度。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守政治规矩,始终对党忠诚。要发扬务实担当的实干精神,把全院党员凝聚到加快医院发展这个根本任务上来。为开创医院整体工作新局面、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在随后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文艺汇演中,门诊党支部、大外科党支部、大内科党支部、中医院行政党支部和医疗党支部、机关党支部分别表演了诗朗诵、大合唱、红歌联唱等节目。

(张德明)

标签:
责编:孙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