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药网络宣传“永不落幕” 国医大师也来打call
2020-10-30 16: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国医大师夏桂成教授、邹燕勤教授通过视频等形式对《江苏省中医药条例》的施行表示祝贺,同时寄语即将启动由中国江苏网主办的“江苏省中医药网络宣传系列活动”,祝愿能通过新媒体手段传播中医药文化、普及中医药知识、探秘中医中药智慧,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切实把中医药这一祖先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

2020年10月作为江苏省首个中医药宣传月,全省各地积极开展以弘扬传统文化、推进健康生活为核心,通过普及中医药知识、推广中医药自我保健技能、展示中医药健康服务链条,提升广大市民对中医药的正确认识,为积极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传播健康养生理念,营造出了珍视、热爱、发展中医药的社会氛围。

作为江苏省门户网站的中国江苏网,专门搭建了中医药宣传月报道专题,以汇集的形式展现全省中医药宣传月期间各地精彩活动和重点稿件,同时在收集整理的大量中医药专家、文化、学术、服务、产业发展等方面的信息资源的基础上,联合“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新江苏客户端等媒体矩阵,在江苏省中医药宣传月后期,还将接力启动江苏省中医药网络宣传系列活动。网络宣传系列活动主要以线上中医云平台展示的形式,“线上+线下”互动,弘扬中医文化传承中医精髓,打造“永不落幕”的中医药宣传月,真正让中医药融入百姓生活,成为推动健康江苏的创新举措,为民服务的暖心公益行动。

标签:中医药;江苏省;宣传月
责编:邱雪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