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是省中小主人” 江苏省中医院2022杏林学子夏令营开营
2022-08-04 15:3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骏 张琳钒 冯瑶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孙骏 实习生 张琳钒 通讯员 冯瑶)“你们是省中医院的小主人,欢迎你们!”8月4日上午,在江苏省中医院2022第二届职工子女夏令营开营仪式上,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江苏省中医院党委书记方祝元教授亲切地对孩子们说,来自医院各部门科室37名职工子女参加了此次夏令营。党委副书记、院长翟玉祥教授,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仕年教授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了开营仪式。

一到暑假,孩子们无人照料成了医护人员的后顾之忧。为了进一步帮助职工“解忧愁”,丰富职工子女暑期生活,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暑假,在去年举办首届职工子女夏令营活动的基础上,今年,医院工会牵头,继续举办第二届职工子女暑期夏令营。为了使夏令营活动丰富多彩,除了邀请学校老师、大学生志愿者专门辅导孩子们作业,还安排了丰富的文体活动,如打乒乓球、跳操、游戏活动、手工制作、观摩电影等,通过寓教于乐的活动,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活泼有爱的学习氛围中度过暑假。

医院膳食中心还精心准备“课间小点心”,每天的品种不重样,有水果、酸奶、各种餐包,糕点师还专门制作孩子们喜欢吃的蛋挞、饼干、蛋糕等,让孩子们吃得香,玩的开心。

举办职工子女夏令营活动,是医院推进暖心工程,激发广大职工敬业、爱院、爱岗热情,丰富职工子女暑假生活,为职工办实事的一个缩影。子女们的快乐是能够传递的,他们天真烂漫的笑脸可以舒缓医护人员一天的疲惫。对医院职工来说,夏令营不仅让他们感受到了孩子的喜悦和成长,更感受到了医院的关心和关爱,减轻了部分生活压力,使其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更好地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工会主席张仕年表示,今后院工会将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开展不同形式的主题活动,让全院职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真正诠释“幸福医院”的内涵。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