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妇幼开展“癌症防治 早早行动”义诊活动
2022-04-19 20:5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骏 王凝嫣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孙骏 通讯员 王凝嫣)2022年4月15日至21日是第28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南京市妇幼保健院妇科党支部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了 “癌症防治 早早行动” 主题义诊活动。

4月19日下午2时,义诊活动如期开展,妇科支部吕娟主任医师、石晓燕主任医师、曹剑副主任医师、周娟副主任医师、柳宇主治医师,乔成平科护士长、肿瘤专科护理学组成员为广大肿瘤患者提供了妇科肿瘤相关的线下义诊服务。

许多市民在看到义诊预告和现场展板后,前来进行妇科肿瘤方面的咨询,专家们为其提供了专业又细心的解答,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现场还有一些男士前来为家人咨询,场面非常暖心。妇科支部书记吕娟主任提醒广大女性朋友,要提高对妇科肿瘤疾病的健康保健意识,做到定期进行妇科体检,一旦发现有问题要尽早就医,将癌症防治更提早一步。

前来向肿瘤专科护理学组咨询护理问题的人也络绎不绝,纷纷表示对肿瘤患者的护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本次义诊共接待咨询妇科肿瘤相关问题达百余人次,同时为近百人提供测血糖、测血压等服务。

本次义诊秉承“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衷,为广大女性送去了健康和温暖,提高了女性同胞对妇科肿瘤相关疾病的了解,提升对疾病“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健康保健意识,同时呼吁社会更广泛地关注和关爱女性的身心健康。

标签:
责编:孙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