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重阳,相伴美好 贝壳苏州分公司开展爱老助老活动
2021-10-12 17:3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骏 任家恒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孙骏 通讯员 任家恒)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争做向善向上的贝壳人,为社区美好贡献一份力量,10月12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贝壳公益与贝壳苏州分公司联合工会组织职工志愿者,与木渎镇总商会携手走进苏州市吴中区木渎镇敬老院,在那里开展了以“情暖重阳,相伴美好”为主题的爱老助老活动,通过切实的慰问与帮助,向老人传递了亲切的问候和祝福。苏州市住建局机关党委、苏州市房地产经纪业协会共同参与。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老人送去了牛奶水果、保暖内衣,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倾听了老人们的心声,让老人们感受到了丝丝暖意。

随着活动的开展,一场动人心弦的皮影戏在方寸舞台中拉开帷幕,一块布一盏灯,声情并茂地为老人们演绎了猪八戒背媳妇的故事,为佳节增添了一份欢乐愉悦,老人们在皮影人物的一颦一笑中开怀大笑。

此外,志愿者们还与老人们“切磋”书法,以书法向老人们送去了最真挚的祝福,与老人们度过了笔墨书香的欢乐时光。

与此同时,热情的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准备了“趣味拍立得”的小活动,通过教老人们使用拍立得,让此刻的时间定格在了温暖与幸福里,成为了彼此最美好的记忆。随后,根据老人们的需求,为老人精心修剪头发,以热情与耐心的服务让老人们备受温暖。

活动结束后,老人们面露灿烂的微笑,对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表示感谢。此次活动丰富了敬老院的生活,让大家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与关怀。

据悉,为进一步增强贝壳职工为群众办实事的热情,彰显了贝壳人“听党话、跟党走”,“爱社区、爱客户”的价值理念,践行了贝壳公益“社区好邻居”品牌的服务宗旨,贝壳苏州分公司通过切实地开展社区公益活动,让贝壳人在社区服务中不断实现自我价值,以便民、助民、爱民服务助力打造美好社区生活。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