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医院7月15日举办儿童生长发育义诊
2021-07-13 10:3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程守勤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眼下已经进入暑期,儿童的生长发育成了家长们关注的热门话题。孩子发育正常吗?为什么感觉比同龄儿童身高矮……为了引导广大家长科学认识儿童生长发育,7月15日(周四)下午2:00至5:00,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儿科在该院丁家桥本部三楼儿童保健门诊,举办儿童生长发育专题义诊咨询活动。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中大医院儿科主任乔立兴主任医师及儿科郑意楠主任医师领衔,对儿童生长发育过程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义诊。免收专家挂号费,免费进行专业生长发育评估,免费开展成年身高预测,免费提供身高体重测量;报名前10位免费做骨龄检查。此次义诊实行预约报名制度,家长可以拨打电话18112527980提前预约咨询,或者编辑短信(姓名+性别+出生年月+身高体重+参加义诊)发送到18112527980提前预约。(程守勤)

标签:义诊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