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诊预告丨6月26日南京市第二医院将举行“中医药进万家”义诊活动
2021-06-23 16:2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戴菲菲 魏林玲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为方便群众看病就医,提升公众健康意识和健康知识水平,落实好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南京中医药大学开展“中医药进万家”江苏全域活动。南京市第二医院作为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南京医院,将于6月26日(本周六)上午8:30-10:30在钟阜院区(南京市鼓楼区钟阜路1-1号)门诊大厅开展以“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守护百姓生命健康”为主题的“中医药进万家”义诊活动。

当天参加义诊的科室和专家有:中医科主任中医师沈建军,国医堂副主任中医师柴卉、张浩文、施华平,中西医结合科主任医师谭善忠、主任中医师肖倩、副主任中医师蒋淑莲,内分泌科副主任医师李彤寰。

义诊当天上午10点有健康科普讲座,中医科医师王丹讲授《长寿健康先祛虚》。有免费的生命体征测量、末梢血糖检测等,可免费享受一项养生体验活动,现场还发放中医健康小礼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通讯员 戴菲菲 魏林玲)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