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作品“砸”过来!CCI面向全国征集大介入科普传播作品
2021-06-16 16:0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敏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为了让全国人民了解介入,让更多病患获益,7月15至18日,中国医师协会介入医师分会2021年会(CCI2021)将在南京举行大会。将延续传统设立介入医学科普大赛,现面向全国征集大介入领域相关的科普传播作品。

据介绍,征集对象是大介入包括介入、神经、外周血管、大血管介入、消化内镜、心脏介入、急诊、超声等相关学科的医生、护士、医学生等相关从业者以及健康传播工作者、媒体记者或对介入感兴趣的社会各界人士。征集体裁可以选择图文、漫画、诗词等任意一种,作品内容简明扼要、通俗易懂,投稿文章的篇幅以不多于1500字为宜,文章至少包含3张配图。也可以是抖音小视频、vlog、原创歌曲、患教视频等,表现形式不限,视频类投稿时长不超过3分钟,文件大小1GB以内。征集的作品要有趣、新颖、原创、与介入相关,禁止抄袭。请将作品在2021年6月20日前,发至邮箱CCI_Kepu2021@126.com,以“姓名+单位”命名邮件主题及文件名称。

届时将评选出最具传播力作品、最具创新力作品、最具设计力作品、年度科普达人、最佳组织单位、优秀作品、最佳组委会等奖项,并予以相应奖励。获奖的文稿类作品将有机会在纸质刊物上刊登、视频类作品将在大会期间屏幕滚动播出,并择优推荐相关媒体平台展示。(通讯员 刘敏)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