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第一医院6月18日将举行前列腺癌公益筛查启动会与大型义诊活动
2021-06-15 11:0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章琛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近年来,中国前列腺癌发病率不断提高,位列所有男性癌症发病率的第六位。早期前列腺癌没有明确的症状,随着病情发展,可能会出现排尿不畅、尿道梗阻等症状。如出现骨转移等症状,则可导致骨不良事件的发生状,影响了患者的生活质量和寿命。早期发现的前列腺癌治愈率很高,但在一线城市中早期前列腺癌的比率却低于50%,甚至仅达30-40%左右,近70%的患者就诊时即为中晚期,表现出了较差的预后。目前,中国前列腺癌患者五年生存率仅为53%,因此,前列腺癌被称为男性健康的“沉默杀手”。而在国外,开展前列腺癌早期筛查、早诊断、早治疗,前列腺癌五年生存率近99%,与我国形成了鲜明对比。因此,前列腺癌筛查至关重要。

为帮助中老年朋友真正了解前列腺癌,认识前列腺癌早期筛查的重要性,南京市第一医院泌尿外科将于6月18日上午9:00在南京市第一医院门诊一楼大厅举行“前列腺公益筛查”启动会及大型义诊活动,贾瑞鹏教授领衔的专家团队将帮助市民深入了解前列腺癌的相关症状,做到早预防,早筛查,早确诊,早治疗,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参加。

咨询电话:4009281199(工作日8:00-12:00,14:00-17:30拨打)(通讯员 章琛)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